青提

教我学rap

  当舞台投票结果出来时,张极都震惊住了!他粉丝为了给自己争取多个舞台,居然给他投到rap组了。



可他一点也不会rap。



自己又想一会他有个男朋友会。



“宝宝~,教教我rap呗!”张极撒娇着说



“不要,找张峻豪去。”



“我不要,他又不是我那个会rap的男朋友。”



“张极,不是我不教你。我不会教别人,我怕我教不好!”



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教得不好。”



“可…”



“别可了,我让你这个月在上!”



“好!成交!”



“我去!”张极震惊但疑惑“宝宝你刚才不是这样子的。”



“我刚才哪样子的?”左航问



“反正不是这样子,还一直不答应教我。”张极嘟嘟嘴



“那你心甘情愿当下面那个,我这个男朋友怎么能不答应呢?”



左航说教也是教了,但他也是真的怕!虽然老师也用在教张极,但张极是真的不会。



还好经过老师和左航教了半个月,结果还说得过去。



演唱会结束当晚.



从浴室出来的张极出来后直接把左航压在了床上。



“你…你要干嘛”



“你说呢?宝贝”



一夜未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